延續上一首歌的年代,Escape Club這首歌是在1991年發行,也是排行榜上的閃亮一顆星。歌曲紀念逝去的摯友...這讓我想起大二那一年..死在無情大卡車輪下的好朋友 - 張志霖。他來自高雄,大一時坐在我後面,是個寫字好看愛畫畫的傢伙,更是個會彈鋼琴的音樂天才..當時的我依然莫名的被排擠,志霖常給我打氣及安慰。大一暑假他決定轉學考上了輔大西班牙文系,記得過年回高雄外公家時,還有跟二姊跟他跟一群住南部的同學出遊,散會時因為他家住楠梓順路載我回外公家。路上經過柴山(萬壽山動物園)..他還帶我上去看夜景...不久後..就傳來這個不幸的消息...

幾個同學南下去給他上香,拜訪他的母親...張媽媽說,志霖是個菩薩,常常會彈鋼琴逗媽媽開心..那天清晨他騎腳踏車出門繞繞...就沒再回來了...我的眼淚沒有停過,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母親因為其實我還沒有接受這個事實...十年了..一轉眼...當時輝煌的年少歲月已不在...但對他的思念跟感謝..不曾消失..

謝謝你,志霖,謝謝你給我的力量及友情..我會永遠記得

Over mountains over trees

Over oceans over seas
Across the desert
I'll be there

In a whisper on the wind
on the smile of a new friend
just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Don't be afraid, oh my love

I'll be watching you from above
And I'd give all the world tonight,
to be with you

Because I'm on your side,
And I still care
I may have died,

but I've gone nowhere
Just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On the edge of a waking dream
Over rivers over streams

through Wind and Rain
I'll be there

Across the wide and open sky
thousands of miles I'd fly
to be with you
I'll be there


Don't be afraid, oh my love

I'll be watching you from above
And I'd give all the world tonight,
to be with you 
Because I'm on your side,
And I still care
I may have died, 
but I've gone nowhere
Just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In the breath of a wind that sighs
Oh, there's no need to cry

Just think of me, and I'll be there

越過山脈 越過樹梢
越過大海 越過汪洋

橫越沙漠

我會在那裡

 

在風的呢喃裡

在新朋友的微笑裡

只要想起我

我就會在那裡

 

不要害怕啊 親愛的

我會在上面守護著你

今晚 我願付出所有去交換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站在你這邊

我依然很在乎

或許我已經死了

但我哪也不會去

只要想起我 我就會在那裡

 

在夢醒的邊緣

越過江河 越過小溪

穿越狂風暴雨

我會在那裡

 

橫越廣闊的天際

我飛行千萬哩

去跟你在一起

我會在那裡的

 

不要害怕 我的愛

我會在天上守護你

我願付出所有去換今晚

能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站在你這邊

而我仍然在乎

或許已經死去

但我那裡也不會去

只要一想起我 我就會在你身邊

 

在風的嘆息裡

不需要再哭泣

 

只要想起我 我就會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 的頭像
    Sunny

    聽... Sunny在唱歌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