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桑妮"終於"再度撿起了筆桿,再度拿出畫得亂七八糟有圖有字的筆記本
只因某一天坐公車時靈感女神回來看我了~
我很開心地醞釀了一天,在我最愛的夜晚時分,聽著輕輕的音樂,開始動筆
 
但因為這故事包含了很多過去,有我的有她的有他的,又因為從上一篇歌詞寫完至今
我的筆桿只拿來畫過圖,玩過數獨,從來沒寫過字... 一整個很費力回憶也很生疏
寫了又擦 擦了再寫 搞了三天 看起來很糟...
就在今夜 ((我要悄悄離去 因為你曾經說 你對我不再感覺溫柔... 碼的 怎樣都可以牽拖))
就在今夜,重複聽著I can't make you love me,翻著寫不出個屁的筆記本
赫然發現 當初前男友還對外聲稱我是他的"好朋友"那時期,寫的一個詞... 到現在都已經五六年,忘了,也是應該...
當初他還時時懷念前女友,我們曖昧了那麼久 不能明說的那個酸啊... 現在都釀成了甜..
 
Vol. 7 - Kiss You Past Goodbye 

她忘了帶走的遺憾 放在你胸前的口袋

發霉的往事 苦苦的還是要回頭看

說不出還有些期待 所以站在原地不敢走開

發酵的回憶 酸酸的正是你的最愛

 

閉上眼睛 鎖上所有開關

你沒發現 大雨過後那一道光采

 

Don’t look back, kiss your past goodbye

睜開眼,I will be in your eyes

太陽從來不曾下山 只是偶爾被雲遮蓋

Don’t look back, kiss your past goodbye

You know what, I really love your smile

其實你過得不算太壞 我的光芒因你燦爛


"太陽從來不曾下山 只是偶爾被雲遮蓋" 這句話後來我很愛用,也成為部落格的中心主旨(手稿真的好重要啊... )
 
聽說前男友早已有新戀情,而現在的我也已經不會痛,只是依稀感覺曾經嚐過那酸酸的滋味
兩年後的某天,從哥哥口中聽到他曾說,當初我應該多愛自己一點,而不是愛他勝過我自己
那個已經看不到疤的傷口,怎麼見鬼地開了,怎麼哭了...
我也想愛自己多一點啊! 可我的靈魂偏心她偏要愛你,我能逼她嗎?我在努力啊!
 
復出後的第一個創作雖然很鳥,雖然還是關於前男友,但是我決定放出來
開始 結束 到忘懷,這是送給自己kiss my past goodbye的禮物
我也要把這歌詞獻給依然忘不了 或正在情傷的女孩們 -- 這歌一點都不悲情,如果有曲應該是輕快地微笑地唱著 --
 
Vol. 8 - 地雷區

怪味雞找小龍姊  居酒屋要去通化街

拿起台啤 卻已少了個杯  兩人份的酒精 怎能不醉

老陳家的牛肉麵  穆叔叔烙的餅炒的餡

已經很久不曾嚐到那滋味  一個人的晚餐 菜很難點

 

花東海岸艷陽天  沒幾個人的動物園

藍晒圖後Malibu吃宵夜  你旁邊的座位 讓給了誰

穿過叢林木柵線  白沙灣已經沒夏天

黃的月橙的月依然狠美  只不過 都埋成了地雷

 

 

每一次走過那條街 每一次看到那相片

不識相的人再問一遍 我是莊家來玩踩地雷

 

踩爆回憶地雷 把心炸碎

碎了 就不痛 就不怕再來一回

海浪刷去的腳印 我自己填

觸景傷情 不是誰都有機會

 

走過回憶地雷 不再心碎

已經 弄丟的 東西就別再去撿

往事可以封鎖或 砍掉重練

也可以勇敢哭完再笑著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