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春過了,氣溫漸漸回升
元宵過了,月圓狼人效應漸漸降溫
情人節前夕,小小吧台上演的無厘頭鬧劇一檔接一檔
被分手的濃妝裝可愛熟女搭上有女朋友的年輕小帥哥
同時前後約兩個馬子的男人被揭穿
喝酒前不講話喝酒後盧小小的機八毛
劈腿
自己要喜歡那種男人又要靠么
然後在角落裡,有一對男女的純愛花苞悄悄在綻放
我喝著Myer's coke,偷偷慶祝即將快要來的夏天
 

亂彈阿翔很大方地在街聲上放了很多歷年來的作品
緣起是去年一月,陪修甕去河岸留言看老恨
阿翔是神秘嘉賓,唱了走馬燈跟良心
深深打動我
果然是要有點年紀,有點歷史,才會對"人生啊~親像遭妹丁"有感觸
阿翔的聲音很美妙,有種歌仔戲的憂愁,有創意的曲更是耐聽
從此,他成為深夜裡最常出現的背景音樂

過年吃肥的人們紛紛開始瘦身
因為很快我們就可以去海邊坐
坐著的時候沒人想要有三層肉
所以今天情人節
我去跟J-lin共度了一小時狂野又濕淋淋的 久違的雷鬼課
然後走到MOD,喝了兩杯Martini,跟我的情人節禮物- Havana shot
回到我可愛的福壽街
買了更久違的宵夜- 熱滷味
安安靜靜
聽著阿翔的海邊坐
哇機系謀雄杯工委...
 


去海邊一個人坐

春天正花開 咁是? 等待的人低對?
心花攏不開 賣想 就當作伊無去
花開 啊 花開 免去想 賣去想
孤單一個 去海邊一個人坐 海邊坐
是不是環境造成 海風來吹著臉
誓言一生咁有用 海鳥啊作伊去
花開 啊 花開 免去想 賣去想

孤單一個 去海邊一個人坐 海邊坐

感情是 不定甲 不是 對伊好 丟ㄟ通
感情是 不定甲 不是 對伊好 丟ㄟ賽
感情是 不定甲 不是 對伊好 丟ㄟ通
感情是 不定甲 不是 對伊好 丟不走

我只是 不想賣講話 不想賣講話
不想賣講話 不想賣講話

感情是 不定甲 不是 對伊好 就會通
感情是 不定甲 不是 對伊好 就會賽
感情是 不定甲 不是 對伊好 就會通
感情是 不定甲 不是 對伊好 就不走

猶原一個站在海邊 不說話


同場加映 非常應景這個西洋中出節的
今晚別走開
如果有個這麼會唱歌嘴巴甜茲茲 帥氣的男人要我今晚別走開
老娘肯定點頭如搗蒜
 

今晚別走開 留下來陪我

感覺還不壞 今晚別走開
把握著現在 不去想未來

滿腦子期待 好希望啊希望呦


今晚別走開 留下來陪我

如果你期待 今晚你留下來啦
不想再等待 不想自己來

如果你想開 那就 今晚啊今晚呦


終於可以聽到彼此心中狂野的聲音
我們清楚知道現在擁有短暫的真感情
也許快樂過了容易忘記你的姓和名
但我會用力流著汗水讓快樂延續


我正在墜落中 發現不是我自己 你甜美的呼吸 又迷亂我的思緒
你愉悅的表情 又點燃我的身體 我不想管自己 很多事沒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